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坚持人才强卫 助推卫健发展
时间:2020-07-02 09:59:0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3.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宋俍 沈纲)7月2日上午,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先后来到岳阳口腔医院、岳阳肛肠病医院和区妇幼保健院等地,实地调度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才强卫”发展战略,扎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上水平、上台阶。副区长李尧瑶参加。

2.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建文听取情况汇报和交流发言,并指出,卫生健康是事关群众生命安全和幸福指数的大事,近年来区卫健系统在夯实基础、创新机制、抢抓机遇、提升能力等方面取得了不错成绩,特别是在持续巩固岳阳楼区疫情防控方面的努力值得肯定。

1.png

黄建文强调,要讲述卫健故事,将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做法等进行梳理细化,强化宣传推介,在广大群众中树立品牌和口碑。要做好卫健事业,进一步提质升级,创新模式,在补充总量、提高质量上做文章;进一步把握方向,聚焦重点,加强学科建设、信息化建设、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注重基础,打造特色,将岳阳楼区口腔、妇幼、肛肠、中医等特色做强做大。要争当卫健“匠人”,通过创新人才机制、搭建育才平台、注重人才使用,在岳阳楼区卫健系统内培育一批名医名家,让卫健“匠人”在工作中脱颖而出,使群众多层次健康服务需求得到满足,进一步推进岳阳楼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