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万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党员和困难党员
时间:2020-07-02 11:22:3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姜静)6月30日,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屈原管理区委副书记、区长万东深入营田镇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在营田镇镇政府、八港村、余家坪社区、三洲村等地,万东分别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黄永泉、段寒英及基层一线党员刘志清、甘维科、钟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户党员家中,万东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一线基层党员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为民初心,继续为屈原建设发挥余热。

慰问对象纷纷对组织上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坚守党员本色,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的恩情和社会群众期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