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回望历史催奋进 砥砺前行谋新篇
时间:2020-07-02 15:13:3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宋俍 沈纲)7月1日上午,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来到五里牌街道办事处,以“回望历史、砥砺前行”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希望各位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展现“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以及“蓬勃朝气”的党员形象。

3.png

黄建文指出,要从波澜壮阔的新征途中汲取前进力量,建党99周年的历史无不彰显国家的大作为、社会的大变革、人民的大梦想,回顾历史更需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要在复杂多变的新环境中提升工作能力,面对挑战和机遇,更要坚守“初心使命”讲政治、发扬“斗争精神”强本领、践行“为民宗旨”勤服务,提升适应复杂环境的能力,强化风险意识,善于危中寻机、化危为机。要在转型发展的新道路上涵养楼区情怀,当前岳阳楼区已处于转型发展的冲刺期,各位党员干部要抓实党建工作、锻造担当品格、树牢纪律意识,为“全面建设现代大城市、加快建成核心引领区”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