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赞!君山区162名优秀学子受表彰
时间:2020-07-02 15:23:5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王章中)“基金会奖励的学习大礼包很实用。我一定加倍努力,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殷切希望!” 6月30日,在君山区2019-2020学年度省市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上,受表彰的市级优秀学生干部侯巧激动地说。

为了表彰先进,鞭策后进,从而更好地激励全区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谦虚谨慎、勇于探索,再创佳绩。区教育局、区教育基金会特召开表彰大会,全区162名省市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受到表彰。考虑到疫情影响,本次表彰大会,只有岳西中学21名受表彰学生参加,其它学校优秀学生由学校代领奖,再开表彰大会发放到学生手中。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优秀学生颁奖后。区政协原主席、区教育基金会理事会理事长李志文对受表彰的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要常怀感恩之心、塑造健全人格、养成良好习惯,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全区广大学生以受表彰的学生为榜样,刻苦学习,勇于创新,乐于奉献,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君山区教育基金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本着奖学奖教、助学助教的宗旨,大力开展相关扶助和奖励活动。连续三年,每年拿出近8万元,用于省市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书香班级、演讲、经典诵读、征文、才艺、建制班合唱等各项获奖学生的奖励。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