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开展“七一”党内关怀活动
时间:2020-07-02 15:52:5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张书记慰问_副本600.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综合报道

6月30日,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深入云溪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因公牺牲的党员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参加。

来到胜利小区,张中于亲切慰问因公牺牲的农业援外党员干部刘国平之子刘健雨。张中于指出,刘国平奉献农业、心系农民,为云溪区三农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援外期间艰苦奋斗、造福友邦,为促进中非友谊付出了自己的努力。他叮嘱随行干部,要时刻关心关注因公牺牲党员家属,给予他们更好地关怀、更多地关注,及时上门提供更加便利的生活服务和力所能及的照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清溪村老党员李远峰身患膀胱癌晚期,常年住院服药已花费二十多万元用于治疗,张中于与他拉起家常,详细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努力与病魔作斗争,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国家政策,照顾好老同志、老党员的生活,力所能及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

刘区长慰问_副本600.jpg

6月29日,云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陪同。

刘正仁一行来到路口镇,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田海滨。今年75岁的田海滨是一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由于中风,需要长期药物治疗,刘正仁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刘正仁指出,党组织是党员温暖的家,要关心关注每一名党员,尤其是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和思想状况,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当天,刘正仁还看望慰问因病去世的困难党员家属倪建军。

聂主任慰问_副本600.png

6月30日,云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开展“七一”党内关怀活动,向困难党员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区税务局,聂金华与因发生交通事故至今仍在恢复期中的党员陈利军详细交谈,在了解他的身体恢复和家庭情况后,聂金华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并叮嘱该局工作人员要尽可能的帮助其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当天,聂金华还委托相关人员为困难党员龙正南送去关怀与帮助。

蒋主席慰问_副本600.png

6月30日,云溪区政协主席蒋雄波开展“七一”党内关怀活动,走访看望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蒋雄波一行先后来到云鹰小学、道仁矶中学走访看望教师贺琳和退休教师叶长松。蒋雄波亲切地与两位教师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一直以来在工作中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敢于担当深表敬意,并叮嘱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多关心教师冷暖、多关注教师的成长,及时了解教师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团结带领广大教师以专业专注的精神,推动云溪区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吴主任慰问_副本600.jpg

6月30日,云溪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深入云溪街道新铺村和镇龙台社区,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吴跃中先后来到老党员陈义武和熊巧云家中,与他们共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家庭收入和基本保障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所做的贡献,希望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吴跃中嘱咐老党员要多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让他们安享晚年。

胡区长慰问_副本600.png

6月30日,在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云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深入区司法局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陈勇,为他送上党内关怀。胡蝶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工作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一定要积极面对生活,健康生活,积极工作。胡蝶还委托相关工作人员慰问了困难党员刘修贵。

彭部长慰问_副本600.png

6月30日,云溪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明深入路口镇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彭明详细询问退伍军人、老党员邓仲坤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更加关心关注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用好各项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随后,彭明还来到白荆村看望慰问了90岁老党员姚焰雄。

王书记慰问_副本600.jpg

6月30日,云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来平开展“七一”党内关怀活动,走访看望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松杨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工李铁华,因患肝癌每月需自费2万多元医药费,家庭困难。王来平在详细了解李铁华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后,勉励他鼓起勇气,始终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时刻把李铁华冷暖放在心上,尽可能为他争取相关扶持政策,及时解决他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当天,王来平还走访看望了困难党员姚忠楚。

吴书记慰问_副本600.png

6月29日,云溪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健思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吴健思一行先后来到区住建局退休老党员丁秋阳、区农业农村局退休老党员卢桂堂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吴健思嘱咐两位老人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村(社区)反映,用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把老党员的冷暖记在心里,让老党员安享晚年。

邓岳生慰问_副本600.png

6月30日,云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邓岳生开展“七一”党内关怀活动,走访看望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邓岳生来到长岭街道和平村瞿曾喜家中,得知其因脑溢血中风导致生活不能自理,邓岳生叮嘱老人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好身体,并嘱咐随行干部尽可能多关心、支持和帮助他们。当天,邓岳生还看望了长岭街道荆竹村困难党员何培显。

徐国华慰问_副本600.png

6月30日,云溪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徐国华对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退休党员郭际贵因摔伤双腿,行动不便,徐国华鼓励他要把身体保养好,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起居生活。

随后,徐国华来到区人民检察院看望身患糖尿病综合症、肾衰竭需要长期做透析治疗的李美艳。徐国华鼓励他要增强战胜困难、度过难关的信心,并叮嘱工作人员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好各种实际问题和困难,切实让党员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