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质检

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2 15:54:3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市直市场监管系统

  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GetAttachment.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屈崇志 ) 6月29日,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召开 。中共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市局班子成员、市局机关科室 及 直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会上,一批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一批 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 、 优秀共产党员 获表彰; “两优一先”的单位和个人代表作典型发言。

  许平亚强调 ,要充分认识来之不易的成绩,进一步增加自豪感。 一年来,全系统机构改革稳中有进,保持了大局稳定,焕发了新的活力 ; 市场监管有力有效,维护了市场的良好秩序,守住了安全的底线 ; 商事制度改革成效突出 ; 疫情防控勇往直前,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 消费维权热情主动,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理念。 同时,要充分认识市场监管新任务,进一步增加使命感。 要突出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要紧扣主线,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要聚集主责,营造更好的准入环境、竞争环境和消费环境。 要把握主调,稳中求进,进中有为。要 争取主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服从服务,创新创优。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加责任感。 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 带头守纪律,要遵守六大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 带头强本领, 要加强学习避免本领恐慌; 带头挑重担, 锻造一支敢挑重担的队伍,敢打硬仗的队伍 ; 带头促改革, 向改革求活力,求突破。


(编辑:谢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