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湘阴县城关派出所 连破两起盗窃案
时间:2020-07-03 10:23:5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段佳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谭文才 刘凤娟 记者 段佳)近日,湘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经缜密侦查,连破两起盗窃案,刑事拘留2人。

  今年1月21日22时许,湘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某KTV里面的一台电脑主机和一台手机被盗。接报后,民警立即立案侦查,经调取视频对比分析,发现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犯罪嫌疑人张某为了逃避警方抓捕,一直外逃。6月22日下午,办案民警根据线索赶赴长沙将张某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于2020年1月20日,在湘阴县某KTV内盗窃一台电脑主机和一台华为P30全面屏内指纹版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鉴定,被盗物品价值共计5260元。

  6月25日9时许,李某到湘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警,称当天上午8时许,其放在自己店内的手机以及几百元现金被盗。接报后,该所民、辅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调查,结合报警人李某所说物品被盗时间,调查走访缩小嫌疑人的调查范围,通过信息比对,锁定嫌疑人身份信息。10时许,办案民警在北正街将正欲销赃的嫌疑人赵某抓获。经查,嫌疑人赵某对其于6月25日8时许趁该手机维修店内没人,遂在该店内盗窃一台红米K20Pro手机和现金人民币400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嫌疑人赵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谢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