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汨罗36台新出租车投入营运
时间:2020-07-03 11:38:3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李亚)7月1日,汨罗客运总站停车坪,汨罗新一轮巡游出租汽车举行首发仪式,36台新车当天起正式“上岗”营运。 据了解,此次投放的36台出租车是双燃料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新车;对比之前的车,新车乘坐的舒适性更好、空间更大、驾驶体验更好;同时增加了网约功能,乘客只需要下载“快约的”APP便可实现网上约车。乘客网上约车后,技术人员在后台对出租车路线、收费情况等都会进行实时监测,确保乘客安全、驾驶员出车规范。

据介绍,当前,汨罗已经下线137台旧车,还有63台旧车在运营,近期将会陆续投放新车,对旧车进行更换。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加大驾驶员管理培训力度,在硬件软件上双重发力,打造安全文明舒适的乘车环境。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