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产业园区

平江县税务局立足职能抓规范 深度融合促提升
时间:2020-07-03 11:44:0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binary_middle.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朱道远)7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3名预备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青松宣读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局领导现场为获得表彰的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光辉以《崇法守纪 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干部》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表示,全局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坚守自己的岗位,履行自己的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来;要守纪律、作表率。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要强素质、求作为。不断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建设,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不断进行自我激励,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强职能、重规范。做到职责清、任务明,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形成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合力,立足职能抓规范,深度融合促提升。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