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江南镇:演讲比赛谈初心 喜迎七一话奋进
时间:2020-07-03 15:33:1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7月1日上午,江南镇联合临湘市工业园开展“心中有话对党说”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加深镇、园两家情谊,提升“兴园强镇富民”责任感和使命感。临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出席活动并讲话。

比赛现场,来自江南镇和临湘市工业园的15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与实际工作情况,声情并茂地讲述发生在身边的真情实例,畅谈在工作中的切身体会,向现场观众展现了他们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

李孟阳为此次比赛第一名颁奖,并寄语江南镇和临湘市工业园全体党员干部:要对党绝对忠诚,争做政治坚定的表率;要坚持学思践悟,争做理论学习的表率;要勇于担当使命,争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强化宗旨意识,争做为民服务的表率;要恪守法律底线,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此次活动还为全体党员派发了“政治生日”贺卡。江南镇和临湘市工业园新党员在活动上共同进行了入党宣誓。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