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家长们请放心!县委书记为考生检查考场啦!
时间:2020-07-03 15:46:3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吴小嵩)2020高考、学考在即,7月1日,为确保2020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考试工作、学考工作平稳有序、规范安全的进行,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来到怀乡中学视察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赵群子一同前往。

今年,华容县共有报名考生3387人,其中文科类考生1137人,理科类考生1801人,职高对口类449人,实际参考考生2620人,比去年减少256人,其中怀乡中学考点有考室34个、考生1015人。

陶伟军一行首先来到怀乡中学,详细了解该校高考考场准备情况。在教学楼区,陶伟军询问了解目前教学进度、学习任务、空调硬件设备、卫生防护用品、学生学习心态等情况,仔细查看了教室内通风降温、单个教室学生数量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会上,华容县教体局负责人汇报了今年高考、学考的准备工作情况;各相关部门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力做好高考服务工作。

高考、学考始终牵动着每个家庭的心,社会关注度高。陶伟军指出,教育是民生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总结往年好的经验做法,精细、精致、精准做好各项工作。要科学设置隔离点,做好防暑防晒工作,协调好特殊天气应急管理机制,落实前期消杀、监测工作以及注重影响学生考试的各项细节措施,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