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汨罗市屈子祠镇:19只涉渔“三无”船只解体上岸
时间:2020-07-03 16:08:3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欧阳林)7月1日,汨罗市屈子祠镇整合力量,集中整治,利用一天的时间,对双楚村19只涉渔“三无”船只进行上岸解体。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5台,吊车2台,铲车1台,拖车2台,工作人员23人,对9只铁船、10只木船进行了解体,彻底清理了汨罗江双楚村段涉渔“三无”船只。

据悉,自汨罗市召开禁捕退捕会议后,屈子祠镇迅速行动,层层传达会议精神,周密部署行动方案,通过深入摸排,确定汨罗江沿线共有“三无”船只53只。

“今天我们‘三无’渔船上岸行动非常顺利,上岸的渔船我们将要求户主限期拆解。”屈子祠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的几天时间,我们将陆续对汨罗江沿线各村‘三无’船只进行解体上岸,进一步净化汨罗江屈子祠镇水生态环境。”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