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湘阴县乡镇社工站献礼“七一”
时间:2020-07-03 16:20:0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见习记者 王安琪 通讯员 邓丽丽 王亚飞 何小花 杨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党员社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湘阴县微盟社会总站党支部开展“献礼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慰问活动。

新老党员互帮扶,薪火相传共筑梦。洋沙湖社工站党员社工联合伍家村党支部以新老党员互帮扶为纽带,对村内6户困难老党员开展慰问活动。90后的蒋炼是一名新党员,她说:“今天的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和社会关心,以及节日的问候。也让我们新党员的责任意识得到提升,老党员的党员故事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会用他们的优秀品质来要求自己,用他们的精神来鼓舞自己。”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嘱托传递深情。六塘站党员社工与村总支书记黎世军一行深入到6户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和节日的问候,邵嗲嗲精神矍铄,高兴地说:“感谢你们的关怀,我现在虽然年龄大了,但是只要我能走得动,我还要多参加社区党组织的活动,继续发挥余热。”

同样,湘阴惠新敬老院也迎来了一群可爱的人,新泉社工站党员社工联合湘阴县新泉个私协会全体党员一行将大米、猪肉、鸡、皮蛋等慰问物资一一送到孤寡老人手中,并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住宿等情况,与老人面对面谈心交心,拉家常,老人们满面笑容,仿佛七月的阳光也更加灿烂了。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