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质检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互联网+监管” 系统应用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7-03 17:33:1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互联网+监管”

  系统应用工作推进会召开

GetAttachment.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智慧 通讯员 张莉)7月3日上午,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互联网+监管”系统应用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局机关各相关业务科室、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省政府和省局会议精神,介绍了“互联网+监管”系统的意义、功能、作用,就数据录入业务和迎接三方评估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会上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该系统的实际操作培训和现场交流答疑。

  会议强调,全面完成“互联网+监管”系统各项目标任务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务求实效,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互联网+监管”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工作任务,明晰工作职责,全力打好“互联网+监管”攻坚战;要强化督促指导,高质量完成“互联网+监管”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谢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