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质检

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3 17:34:3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GetAttachment (6).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宋康)6月30日,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职工参加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向阳主持。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局长朱先涛作了半年度工作讲评,副局长刘学平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局红旗党支部、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

  活动中,刘向阳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围绕廉洁从政相关主题,从思想境界上、道德修养上、实际行动上几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刘向阳强调,在思想境界上必须增强党的意识,这是树立正确权力观的前提;必须增强群众意识,这是树立正确权力观的核心;必须增强责任意识,这是树立正确权力观的保证;必须增强自律意识,这是树立正确权力观的基础。在道德修养上要慎初、慎独、慎言、慎好;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家庭廉政关、把好重点岗位关、把好廉政监督关。


(编辑:谢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