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提高站位守初心 履职尽责担使命
时间:2020-07-04 21:10:3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宋俍 沈纲)7月3日上午,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办经研文秘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推进支部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经研文秘支部服务全区中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总结汇报支部建设情况。

黄建文对区政府办经研文秘党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坚持“一盘棋”,从战略的高度深刻把握文秘工作;要注重“一时间”,从政治的高度做好文秘工作;要突出“一揽子”,从全局的高度升华文秘工作,不断加强学习、练就本领,明确自身定位和责任,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争创一流,推动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