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优秀作文选登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不变初心——南湖新区教育系统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6 09:41:1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不变初心

  ——南湖新区教育系统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七一”来临之际,南湖新区教育系统结合实际,以多种形式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送来温暖致敬意

  7月1日,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率教育文体科技局党总支成员,走访辖区各学校,看望龙继珍等10名贫困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上节日的祝愿。同时,向张又专等20名入党30-40周年的老党员送上纪念证书与纪念品。方克君指出,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要关心关爱他们,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群众多沟通,做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帮助党组织做好群众工作。

  表彰先进树典型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区教育文体科技局党总支结合参与一线疫情防控表现和2019年以来表现突出的党支部、党员干部及教师予以表彰,金鹗小学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李强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钟雪华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方克君亲自为大家送上奖牌及荣誉证书。系统党总支希望受到表彰的红色典型不忘初心、戒骄戒躁、钻坚仰高、继续前进,再创新作为、再谱新篇章。同时,希望教育系统的全体师生以受表彰的红色典型为榜样,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示范性教育强区做贡献!

  (黄玲)


(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