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万东赴西大堤沿线督查屈原区防汛工作
时间:2020-07-06 09:54:2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聪)7月4日下午,屈原管理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防指指挥长万东一行赴西大堤沿线督查该区防汛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区防指副指挥长曹正平,区水利局、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参加。

当日下午,万东一行先后来到推山咀电排、磊石电排、19+000管涌处等地,详细查看防汛设备运行、物资储备等备汛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

万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早部署,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持不懈地做好防汛准备工作,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度汛。

万东要求,要紧紧抓住强统筹、快落实的要领,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的各项保障措施。进一步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强化重点区域巡查力度、防汛物资储备、防汛值班值守,确保重点部位、重点区域不发生险情,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真正做到万无一失。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