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娱乐头条

林志炫54岁生日前夕戴氧气罩住院 经纪人出面说明
时间:2020-07-06 10:17:14 来源:新浪娱乐

林志炫生日前一天突po文,曝光身体出状况,竟戴着氧气罩还住院。林志炫生日前一天突po文,曝光身体出状况,竟戴着氧气罩还住院。

林志炫林志炫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声王子”林志炫近年拓展演艺事业至大陆有成,然而也曝出生涯最大花边新闻,去年被曝光其实早已结婚生子,且孩子已经上国中了,而林志炫曝光近况,赫见他戴着氧气罩躺病床,让粉丝非常忧心。

  林志炫在生日(7月6日)前夕曝光近况,竟是自己躺在病床上、戴着氧气罩的照片,他坦言健康亮红灯,前阵子身体出状况,“在医院休养了一段时间,所幸现已出院。但仍需要逐步把身体与体力养回来”,但表示目前状况还OK,要众人安心别挂念。

  林志炫戴氧气罩的消息引发热议,经纪人随后也出面说明。据《媒体报导,经纪人说明他戴的其实是保护嗓子的雾化去痰器,至于林志炫究竟生了什么病?他低调表示“没什么事”,只是因为疫情的关系行程较松,刚好有些小状况,因此顺便处理并且健康检查,不是大事,而有鉴于粉丝关心林志炫好久不见,所以报告一下近况,也叮咛大家多注意身体健康。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