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健康 >医疗动态

岳阳楼区卫健局 疫情防控担使命 结对帮扶暖人心
时间:2020-07-07 16:42:0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狄芳)近日,岳阳楼区卫健局组织22名党员干部前往扶贫结对帮扶点平江县汇龙村,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

  大家深入一线了解疫情防控、村民健康状况、疫情下贫困户生活生产情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和医者使命。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现场为200余名村民进行体检和义诊,宣讲卫生健康教育和新冠肺炎防治知识,并免费发放2万余元常见病药品。随后,还前往贫困户家中,送去米粮油等节日慰问品。

  据了解,岳阳楼区卫健局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结对帮扶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居民身体健康和生活生产情况的了解,现场解决了部分贫困户用药问题,收集整理出大病慢病情况,为平江县三墩乡汇龙村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作出了贡献。


(编辑:余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