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城建交通

马不停蹄赶工期,长益扩容高速有望8月底通车
时间:2020-07-07 16:47:27 来源:红网

7月2日,在长益扩容高速项目13标乌山隧道口,机电工程项目组正在进行电缆的安装。原计划2020年底通车的长益扩容高速项目有望于今年8月底实现通车,通车后将极大地缓解长张高速长益段节假日期间的拥堵情况。

长益扩容高速项目起于望城区观音岩互通,止于苏家坝互通,对接长张高速益阳段和益阳绕城高速,为双向六车道高速。今年5月份以来,长益扩容公司组织全线参建者按照“七比七赛”要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各施工单位抢抓上半年有利施工天气,全速推进施工进度。

同时,长益扩容公司督促各施工单位积极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 加大科技投入,创新研发养护机器人,引进800千牛超大激振力的重型压路机和20米大宽度抗离析摊铺机等先进设备,并在机电工程中引进5G技术积极打造智慧高速,有效确保了工程高品质、高效率建设。

目前,长益扩容工程全线土建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项目全线处于路面、房建及交安、机电等后续工程施工高峰期,工地现场每天均有100余台工程车辆设备及近1000人在各自施工岗位上忙碌。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