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首页幻灯下

紧急提醒|高考+暴雨,赶紧避开这些路段!
时间:2020-07-08 14:23:07 来源:岳阳交警

  微信图片_20200708142419.jpg

今天是高考第二天,正逢大雨天气,请广大驾驶员为考生让出应考畅通之路,以下是市城区考点及周边路段:


  市一中考点:禁止车辆驶入市一中路段,在3517路口和汴河园路路口实施全分流。


  市四中考点:禁止车辆驶入市四中路段,在工行路口和市人防办掉头口实施全分流。


  备注:市一中路段(3517路口至汴河园路路口)、市四中路段(工行路口至市人防办掉头口)送考车辆可临时停靠。


  市十五中考点:白石岭南路经开区公安分局路口至北港桥南路段;对门山路白石岭南路至北港小学门口路段实行交通管制。除送考车辆外,其他车辆不允许进入。


  市十四中考点:南湖大道海关路口至市十四中西门,允许送考车辆在道路两侧辅道临时停靠,过往车辆禁止鸣笛。


  市外国语学校考点:白杨坡路自龙源大酒店至交警支队路段禁止非送考车辆通行,道路东侧用于县区送考大巴车停放。


微信图片_20200708142443.jpg

因暴雨易积水需避开的路段及地点:

  1、梅溪桥洞口、马壕洞口


  2、长动医院红绿灯路口


  3、七里山洞口


  4、市二医院路段


  5、求索路西中石油红绿灯路口


  6、南湖广场红绿灯路口


  7、冷城路蒙华铁路桥下滨湖村胡家组路段


  8、岳阳东站上连接线路段


  9、青年路沃尔玛红绿灯路口路段


  10、云梦新城往市六中方向太子花园路段


  11、市九中大门路段


  12、市广电大楼门口路段


  13、畔湖湾社区出口路段


  14、云溪区炼化路(山体滑坡正在疏导)


  温馨提示


  近期下暴雨,提醒所有孩子上下学、市民上下班时,请在路边台阶上行走,下雨为了排水,可能很多井盖被打开,外出时注意脚下,看到雨水打漩涡的地方,绕道而行。大家一定注意,尽量不要靠近路灯杆,经水漫过电线杆接线处容易漏电,防止触电事故的发生!


(编辑:谢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