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来岳考察
时间:2020-07-11 12:25:5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来岳考察

王一鸥李爱武参加座谈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敏文 摄影 周姣姣)7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一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与来岳考察的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拓展合作空间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谈正红、黎作凤、黎四清,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岳阳融创环球中心项目于去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北至金鹗西路,南邻沿湖路,西靠洞庭湖,东临云梦南路,总投资约155亿元,建设期3-4年,将在该区域范围内重点建设一个融“生态宜居区、商务休闲区、环球商旅区”于一体的超大城市综合体。

王一鸥和李爱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孙宏斌一行来岳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历史人文资源、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王一鸥表示,岳阳正加快推进长岳一体化发展,非常欢迎融创中国前来投资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在城市更新、文化旅游、医疗康养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谋求互惠共赢。岳阳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营造良好政务环境,推动双方合作早日取得硕果。

孙宏斌表示,融创中国在岳项目进展顺利,对岳阳市委、市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岳阳是一座区位优势明显、人文底蕴深厚、山水风光秀美的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当前,岳阳的交通格局、人文环境、产业发展方向与融创的发展布局高度契合,双方合作潜力巨大,我们非常看好岳阳,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融创将积极推动在岳投资项目建设,并加快谋划布局更多新业态,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空间,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