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新盘推荐

18.8万方专业级食品冷链产业园即将盛世启幕  岳阳经开区恒美食品冷链产业园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0-07-20 16:28:21 来源: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任言志)7月20日,岳阳经开区恒美食品冷链产业园举行了盛大的开工庆典活动,活动当天,岳阳市人大、市发改委、岳阳经开区管委会、建设交通局、经开区发展委、招商局、建设交通局、规划局、城管局、农村工作部、康王工业园管理处、木里港管理处等众多政府单位以及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湖南省冷链物流行业协会、市食品协会、市供应商联盟协会、经开区个协、中南大市场商会、梅溪桥冷冻商会、益阳商会等众多协会团体和广大客商代表齐聚恒美食品冷链产业园,共同鉴证了这一盛

恒美食品冷链产业园是和立东升集团在岳阳的又一力作,集团专注于产业园区及物流平台运营服务,是岳阳经开区的“拓荒牛”和“先行者”,在岳阳已深耕27年,成功开发了众多产业园区,恒美食品冷链产业园项目是市、区重点项目,同时也是“135升级版力推工程”,市、区政府重点关注项目,市、区领导曾多次调研和考察项目的施工建设情况。

据记者现场了解,整个项目占地5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8.8万平方米。其中,商业裙楼2.15万平米,两栋孵化楼7.7万平米,加工厂房6.5万平米,配套用房1.3万平米。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产品主要为食品冷链加工标准厂房,二期为食品交易中心,将进驻电商服务中心、企业孵化器、企业加速器、行政服务中心、配套酒店、公寓、活动中心等核心功能,其高起点、高标准、高规格的主题化产业定位,优化并填补了岳阳区域食品冷链的区域空白,项目定位为专业级、一站式食品产业基地。

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恒美食品冷链产业园的建设提速,项目建成后将计划引入超过30家食品加工、销售、冷链物流、食品仓储企业,实现年纳税额3000万元。

另据了解,项目一期产品预计今年9月中下旬正式对外销售,目前正处在意向客户诚意登记中。0730-8297777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