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建设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为产城融合添砖加瓦
时间:2020-07-28 09:49:4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蔡烨)7月27日,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高层来到城陵矶新港区,对接五环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项目,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韶山等参加座谈,双方就项目的重新选址达成初步共识。

据悉,该项目净用地面积约50亩,总投资约2.8亿元,将立足体育场馆建设投资、体育场馆运营管理、体育服务等本体产业,融合商业、地产等诸多“体育+”元素,打造城市体育消费综合体。

会上,黄俊钧详细介绍了新港区的独特区位优势,近期产业发展情况,并介绍相关地块的体育设施情况、周边人口密集、群众健身需求等。黄俊钧表示,自华为、新金宝等大项目、好项目入驻以来,新港区产业发展呈井喷式增长,人口密集度迅速增加,对体育配套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新港区欢迎湖南体育产业集团的入驻,将为新港区相关配套产业添砖加瓦,希望能尽快完成项目选址、土地挂牌,早开工、早投产。

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彬表示,新港区的发展让人眼前一亮,发展速度让人惊叹,五环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项目是湖南体育产业集团的重大发展战略,也是推动地方体育事业的民生工程,这次选址,希望能尽可能辐射周边产业,惠及更多港区群众,打造成城区体育服务中心的标杆。

随后,陈彬一行还实地踏勘了建设选址场地。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