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社会 >民生

好事!每个月的这三天,高速路行车可免费领用驾乘意外险和饮用水
时间:2020-08-06 10:17:1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getImage.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郝家勇 通讯员李杜)8月5日,省高警局岳阳支队在辖区启动“夏日送清凉 平安行高速”活动,即日起至9月30日止,每月5日、15日、25日,在指定服务区,驾驶人员不仅可免费领取饮用水,还可享受免费意外险。

  当天上午,省高警局岳阳支队在辖区京港澳高速羊楼司服务区、京港澳高速平江服务区、许广高速岳阳服务区、许广高速湘阴服务区,开展“夏日送清凉 平安行高速”拒绝疲劳驾驶公益活动。驾驶人参与了“拒绝疲劳驾驶”大签名行动,并通过扫码免费领取了“交通安全定制水”、驾驶人意外险及口罩等礼物。同时,民警还在现场给驾驶人朋友发放《给驾驶人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讲解疲劳驾驶的危害,让各位驾驶人朋友不断提升法治意识、安全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自觉抵制疲劳驾驶。期间,该支队在京港澳高速平江服务区还通过网络开展了“夏日送清凉,平安行高速”拒绝疲劳驾驶公益行动岳阳站直播活动,共6.9万人观看直播。

  据悉,此项活动,湖南高速警察目前已在全省40个高速服务区设立了“清凉驿站”为广大司乘人员送上夏日清凉,与驾驶人共同抵制疲劳驾驶,共建平安高速。此外,驾驶人可通过湖南高速警察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参与挑战“零违法”活动。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