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社会 >人社之窗

整改严重隐患 华润燃气排障检修进社区
时间:2020-08-09 09:23:4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整改严重隐患 保障用气安全

华润燃气排障检修进社区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思炜)8月8日8时,华润燃气走进螺丝港片区的瓷厂小区开展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一群身着蓝衣的华润燃气工作人员在小区内设置安全用气咨询台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住户进行劝导。

“您家的热水器属于老款的直排式,至少已经有十年以上了。”华润燃气客服部副经理叶玮介绍,直排式热水器属于老式的淘汰型产品,使用时废气会直接排放在室内,快速消耗室内氧气,如果通风不畅,极易发生一氧化碳中毒。在听明了危害的付先国老人,表示愿意配合整改,并承诺在规定期限内完成。

由于瓷厂小区内老人较多,行动不便。华润燃气特此把服务台设置在小区内部,周末两天内为整改用户提供免费上门安装服务。

据悉,在今日已对小区内65户存在安全隐患的用户进行通知并签署《隐患整改通知书》。如果在周末内未完成整改用户将采取取停止供气或限量购气措施,并上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进行行政处罚。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