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两个党支部结对子,高质量发展互促进
时间:2020-08-10 09:29:2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中帅)8月7日,城陵矶新港区财政金融部党支部与道道全粮油岳阳有限公司党支部签署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协议,并开展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玉萍参加活动。

双方结对共建,旨在坚持“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发展”原则,重点帮助在企业疫情时期稳定经营、做大做强、培育税源。建立和健全两个支部互帮互助机制和优势互补作用,不断提升党员服务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据了解,双方将围绕业务工作互促、组织建设互助、党建载体互用、党员干部互动四个方面开展联建共建。积极探索新港区机关党组织和企业党组织在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

座谈会上,双方就支部基本情况,“五化”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就企业发展、业务拓展等方面展开交流。

周玉萍表示,道道全作为新港区优质企业之一,企业发展稳步提升的同时,党建工作同样有声有色。两个党支部都是充满活力的先进党支部,结对共建形式新颖、契合度高,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会结出丰硕的果实。希望通过联建共建,积极探索“党建+业务”模式,精准、有效地服务企业,探索更多优化营商环境的方式方法,共同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摄影:谢光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