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环保

加力加压整改 决战污染防治
时间:2020-08-10 11:12:5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宋 俍 沈 纲)8月6日上午,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调度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紧盯目标不松懈,进一步加力加压,确保完成各项整治和销号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东风湖水环境治理和岳阳楼区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推进情况、洞庭湖沿岸排污口整治工程措施进度,以及市政府督查室对七里山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和芭蕉湖船舶清理整治工作的督查情况。

  黄建文要求,要紧盯问题,逐项细化清单,将任务进一步分解,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的同时防止销号问题反弹。要明确目标,按日安排工期,根据整改目标要求,倒排时间表,确保如期如质完成。要强化责任,分类落实举措,相关单位共同担起担子,压实责任,在整改过程中凝聚智慧,拿出最优方法。要严格监管,逐个完成任务,以更加严格规范的监管办法,确保反馈的问题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