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娱乐头条

凌晨4点离开她家 神秘闺密成罗霈颖猝逝关键人物
时间:2020-08-10 11:28:07 来源:新浪娱乐

罗霈颖猝逝家中,死因不明。

罗霈颖猝逝家中,死因不明。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罗霈颖3日晚间惊传在住家猝逝,因为当时她身上已有尸斑,加上双脚发黑,医护人员到现场初步判断至少死亡2天,而警方调阅摄像头后,发现2日凌晨4、5点,闺密从她家离开,因此她成为解开谜团的关键角色。

  罗霈颖友人因多天没连络上她,因此3日晚间9点多到她住处,却发现她已在家猝逝,医护人员当下判断,她应该已经死亡超过1天,至少有2天,警方4日调阅摄像头,发现1日下午2点多,有3个朋友到她家。

  而2日凌晨4、5点时,有一个最后从她家离开的女闺密,“如果我们把时间往前推,她已经走了2天,那最后走的这个女生(闺蜜)就成了关键角色”,而罗霈颖当时的状况也令人好奇,而闺密从下午进她家,凌晨才离开,由此推断“可能整个晚上都是没有睡觉的”。检方先采集她的心脏血液进行化验,不过哥哥已表示不会解剖,而之前和她最后接触的友人也表示当天都在罗霈颖住处聊天,过程中也未见任何异状,死因还有待厘清。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