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天岳幕阜山暨阜山新村风情山居建设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0-08-10 14:53:0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向滔)8月6日,平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率队到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项目部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推进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和阜山新村风情山居建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凌晓明,副县长潘如意出席。

会上,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公司、南江镇、项目指挥部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推进相关情况,与会单位负责人先后发表意见建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后,黄伟雄指出,天岳幕阜山国际度假旅游区开发项目是8月4日县委常委(扩大)会后调度推进的第一个项目,充分彰显了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高度重视和特殊期待,目前,项目稳步推进,应给予充分肯定。

就后段工作,黄伟雄要求,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把共识凝聚到抓好当前工作上来,把共识凝聚到市城投集团表态上来,把共识凝聚到天岳幕阜山的事就是自己的事上来;要进一步加强领导,部门单位主职要尽责,项目公司要履责,董事会要担责;要进一步解决问题,算好账、明好责、兑好现、付好钱、办好事;要进一步加快建设,所有项目都要按照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加快推进;要进一步确保安稳,相关部门、属地乡镇和项目公司要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责任,确保工程质量、森林防火、施工环境、经营秩序安全。

关于风情山居建设,黄伟雄指出,平江风情山居示范点建设是创建美丽乡村、加快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按照“深化乡村建筑水平、提升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水平”的目标定位,前期,设计公司、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通力协作,阜山新村示范点建设有力有序推进。黄伟雄还就阜山新村风情山居示范点供水、供电、道路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相关问题作了安排部署。

县政府办、旅发委、林业、水利、财政等部门以及南江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