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刘世奇调研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时间:2020-08-10 15:18:1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宏)8月6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刘世奇率队到东山镇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傅前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处级干部朱元敬,县政府办、经研中心、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世奇一行先后来到国华岳阳电厂厂址和安置区、蛋子山生态修复现场、煤炭铁水联运基地项目拟建码头和仓库地址等项目点进行实地查看、调研。每到一处,刘世奇都会认真听取项目分管县领导、施工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后续工作计划等情况。调研途中,刘世奇还走访看望了结对帮扶贫困户蔡远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蛋子山生态修复情况和神华国华岳阳电厂、煤炭铁水联运基地项目进展进行汇报,并对当前重大项目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后续如何稳定有序发展提出建议和看法。

刘世奇在会上强调,要坚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载体,坚持以重大生态工程为抓手,加快推进华容社会经济跨越式发展。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速推进蛋子山生态修复工作。刘世奇要求,各项目有关负责人要加强调度,协调指挥;相关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攻坚克难,确保各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要明确责任,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抢抓时间,合理安排,集中优势力量,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按时有序、保质保量完成并投入使用。各相关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分工、主动协调,为项目建设“牵线搭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抓好政策落实落地,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和征地拆迁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