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省重点建设项目增补名单公布,岳阳两项目入选
时间:2020-08-10 16:29:0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近日,省发改委对外发布2020年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增补名单,共增补17个项目,其中包括岳阳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平江县颐华城产城融合综合体这2个产业发展项目。省发改委将积极落实要素保障,营造良好建设环境,做好协调服务,确保项目按进度目标推进。

岳阳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

  2019年12月30日,岳阳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是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首先开工建设的项目。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项目位于城陵矶水港和三荷机场空港中间带,总投资133亿元。拟建成为一家集城市配送中心、信息服务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和公铁多式联运中心为核心功能的综合型物流智慧园区。通过3年的建设,园区建成后预计带动就业超2万人,年收入逾百亿元,为岳阳地区千亿物流产业提供重要支撑。

颐华城产城融合综合体项目

  颐华城产城融合综合体项目是平江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超60亿元,集教育、医疗、文旅、商务、住宅于一体。其中,湖师大附属颐华学校是一所12年一贯制民办学校,计划投资10亿元,可提供8000个学位。目前,学校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6月30日学校交付使用,9月1日可正式开学,提供学位800个;学府里项目以及翠竹路、长寿路、虎形山路等4条配套道路加速推进。

  知道多一点——

  今年3月18日,省发改委对外发布2020年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第二批),共55个产业项目。其中岳阳5个,它们分别是湖南中创空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新金宝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岳阳临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创业基地、岳阳光亚智谷(一期)。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