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街头送凉茶
时间:2020-08-11 09:34:1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王湖妹)“您好,辛苦了,快喝杯凉茶!”8月7日下午,炎炎烈日下,平江县启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20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在烈日下工作的环卫工人、交通民警等送上了一杯凉茶,用爱心给这个酷暑降降温。

志愿者告诉记者:“连日来的高温,让我们的环卫工人工作更加辛苦。特别是我们平江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都应该为城市创建奉献一份力量!”

喝着爱心凉茶,环卫工人们纷纷给志愿者点赞:“最近天气特别炎热,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水都要喝好几大杯,这些志愿者能在这么热的天气出来为我们送凉茶,真的特别感谢他们。  

据悉,启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开展“送清凉”活动,同时也呼吁大家多来关心这些基层工作者。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