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数博环球第一批订单下线出口海外
时间:2020-08-11 10:05:2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可)8月10日上午,岳阳经开区内企业岳阳数博环球第一批产品正式下线,6500台蓝牙音响被运往城陵矶港口,再由水路运往美国。这标志着该企业投入试生产运营,又一艘“航母式”企业缓缓启动,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担当了重要引擎。

看着一箱箱的产品被搬上货柜,岳阳数博环球副总经理周阳一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8月5日来订单,一周要交货,我们加班加点,提前2天完成生产任务。”由于目前仅有1条生产线投入生产,待设备完全校验调试后,将全力投入生产。“9月初,6个制造车间和8个产品配套车间全部运行,18条生产线全面启动,同时采用‘22+1+1’模式,即一条生产线配备22名操作工、1名物料员和1名拉长,全流程化运行,既保证生产效率,又确保质量可靠。”周阳信心满满地说。

作为岳阳市重大产业项目之一、经开区过10亿元的高端产业项目,岳阳数博环球自招引以来,市委、市政府,经开区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全力推动项目建成投产。该企业是一家集数码通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面、专业、先进的蓝牙音响、耳机测试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国内行业里处于领先地位。

该企业拥有注塑、模具制造、喇叭、线材、SMT、电源、印刷等一系列产业链,集产品设计、制造等工艺于一体。目前全省仅岳阳数博环球拥有该完整的产业链。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数博环球今年的海外订单比往年大幅缩减,但周阳他们准备抓住当下的销售旺季,全力加紧生产,实现产量、销量取得新突破。

“初步估算,今年总产值预计达1000万美元以上。”周阳说。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