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紧跟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20-08-11 10:07:0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沈腾)8月10日上午,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海济药业总部项目,就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参加。

会议听取了项目推进、周边临时道路建设及项目服务单位项目服务等情况汇报,与会单位结合各自部门职能,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征拆遗留、道路交通、规划调整、地块管理、资金调度等问题发表意见建议,文春方就相关问题一一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并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原则上支持海济药业关于地块方案优化的请求,要求企业在原有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总部用地方案优化,优化项目配套建设,尽快拿出规划调整方案,区资规局依法依规依程序进行审批。要加快启动周边遗留房屋征拆工作,本周内将土地出让金上缴财政,由财政列入预算,专款专用,专项用于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属地金凤桥管理处要明确专人,做好群众工作,修建围墙,加强对地块的管理。同时,企业方也要加强力量,组建专业团队,专班专人负责,严格按照会议明确的时间节点,推动项目建设。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