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月山管理处:让环境整治出实招见实效
时间:2020-08-11 10:21:2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诗棋)近日,月山管理处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动员会,启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抓紧抓实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着力解决城乡“脏乱差”问题,为营造生态宜居环境、提升月山茶韵小镇品质注入动力。

杂物日积月累,不仅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也给居民生活埋下了安全隐患。自7月31日以来,月山管理处定期对各社区公路沿线、集镇街道、村庄公共区域、农户庭院进行突击检查,对各社区均乱堆乱放、垃圾未及时清理、垃圾露天焚烧等情况进行整改,同时对每次突击检查最差社区进行通报。

下一步,管理处将定期对各社区落实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督导,通过不断完善常态化环境整治机制,开展美化净化家园志愿活动和环境集中整治活动,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不断提升环境治理水平,广泛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倡导全民参与,全民爱护,形成人人保护环境、人人参与环境建设的良好氛围。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