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0-08-11 14:30:2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彤 孙舒)  8月7日,君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次集中学习,区委书记魏淑萍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及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学习。魏淑萍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叠加疫情影响,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难度更大,更加需要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为契机,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奔着目标去、盯着问题改,注重从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和领导方法上找根源、抓整改。要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推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让基层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魏淑萍强调,要坚持从领导机关、领导干部做起,以“头雁效应”激发“群雁活力”;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联动,汇聚合力攻坚克难,健全减负赋权释压的激励约束机制,大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的精气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打头阵、勇担当,在落实“六稳”“六保”各项任务中挑重担、聚合力,在真抓实干中当标杆、树形象,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更大实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力之为中心组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专题授课,副区长庞域建作中心发言,区政协副主席杨才学作自由发言。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