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娱乐头条

被问何时当妈?杨丞琳:从来没有假设过有小孩子
时间:2020-08-11 14:40:21 来源:新浪娱乐

杨丞琳没想过要小孩子

杨丞琳没想过要小孩子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杨丞琳与老公李荣浩因疫情关系分隔两地,远距婚姻让杨丞琳笑称:“甚至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像单身。”接受某杂志专访时更透露,夫妻俩不像一般远距离伴侣一样用视讯维系感情,但是每一天的关心不会少,特别是彼此的默契,很难用言语形容。

  提到当人妻的心情,杨丞琳笑称自己“是一个很不像人妻的人妻”:“我的心情没有什么变化,跟谈恋爱是一样的,因为距离的关系,不会有那种进入家庭的感觉。”夫妻俩不视讯,因此杨丞琳连老公身材是胖是瘦都不知道,但相互给对方信任,以及踏实感,“因为我过去在感情中不是一个很稳定的人,只要感觉苗头不对就闪。后来才发现,我一直在寻觅的就是这种踏实感。”

  对于何时当妈?杨丞琳直言:“我从来没有假设过有小孩子,没有顺其自然!我没有要有小孩,so far,是我此刻的回答。”不过戏剧中已3度演妈,为了角色,她在剧组会跟戏中小孩黏在一起,但私下跟孩子互动很难超过5分钟,跟小孩保持蛮远的距离,“因为工作压力很大,有时候会很想要有一个安静的空间,如果环境有孩子的吵闹声,我会选择自己躲在某一处,享受独处。”

  至于未来可能是怎样的妈?杨丞琳觉得这个人生角色还离自己太远,因此想了很久,才答:“我可能会是走培育小孩妈妈的路线。”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