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来岳调研推进氢能城市建设
时间:2020-08-11 16:06:2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来岳调研推进氢能城市建设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婷)8月10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等单位组成的课题组专家一行来岳,调研推动我市氢能城市建设及产业规划发展,副市长邱虹出席。

座谈会上,专家们围绕氢能产业结构、供给情况、空间发展布局、技术研发等方面,与城陵矶新港区、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部门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李佐军说,岳阳发展氢能产业优势明显,前景广阔,希望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尽快提供翔实的资料、数据,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专家组将充分吸收、汇总梳理,融入到调研报告中,进一步完善氢能产业发展规划及实施方案。

副市长邱虹指出,氢能源是公认的清洁能源,对于大气污染治理、产业结构调整、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邱虹表示,专家们的意见给岳阳推进氢能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拓宽了路径,希望正式的发展规划及实施方案早日落地,期待更多的大企业、好项目签约落户,助推岳阳氢能城市建设,氢能产业发展。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