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奥体中心主馆建设
时间:2020-08-12 10:56:16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请问一下岳阳东站体育馆什么时候开始建设,早在今年4月份就公布出来要建,然后已经8月份了,迟迟没有动静,目前岳阳没有一个像样的体育馆,听说2022年省运会要在岳阳举办,体育馆主场还建吗?何时动工?



写 信 人:沐初写信时间:2020-08-07 18:33:10




信件回复:

尊敬的  沐初  市民:

您好,关于《奥体中心主馆建设》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奥体中心主场馆即奥体中心二期建设施工正在挂网招标中,按照现行方案,预计本年9月开始进行施工,该项目将于2022年省运会前完工并投入使用,确保省运会顺利举办。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20年 8 月 10日


回复部门:市城投集团回信时间:2020-08-10 17:29:53满 意 度:满意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