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08-12 14:59:5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小平 满怡)8月11日,云溪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副主任廖小谷、陈辉华、刘中华、叶小平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共24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副区长杨建勤,区人民法院院长李伟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小山,区监察委副主任杨宏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村级财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以及国有资产(企业资产)管理情况的书面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强担当履职责、转作风抓落实”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深入领会五届区委第73次常委会精神,全面梳理当前经济运行和财政预算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认真抓好下半年工作;要突出财政预算抓收入、控支出特点,坚决做到有预算才有支出,切实加强对预算的监督;要避免“一阵风”、防止“一刀切”、杜绝“一头热”、下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一盘棋”,坚持因地制宜,做到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动力,有机制,有手段;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村级债务化解,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进一步摸清家底,做到心中有数,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的制度化建设,完善国有资产的管理。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