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西环线项目调度讲评会召开
时间:2020-08-12 15:01:4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谢凌)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调度讲评西环线项目建设工作。

  在认真听取情况通报后,万岳斌、黎作凤对各相关工作一一进行了点评,指出,西环线项目建设是市城区交通治堵保畅的一个关键节点性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指挥部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调度协调,及时发现、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矛盾问题和困难,迅速下发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明确具体时间节点。楼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细化研究,确保10月1日实质性全面开工。成立市西环线涉铁工作协调小组,加快征拆。楼区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倒排时间,加派力量,从以签为主,转为以“腾”“拆”为主,加大腾房拆除力度。公产单位要按时间节点,8月20日完成腾房任务。市规划设计院不能因设计的问题影响项目招投标和开工,设计方案要厉行节约,严控成本。市林业局要进一步加强与省林业局及风景中心的对接,市水利部门要尽快协调省水利厅对沿湖路的闸道建设。要加快梅溪桥泵站改造涉铁手续,8月15日确定南段锯木场泵站方案,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要加快太子庙安置房建设,8月底全面完成管线单位迁改。市纪监委党风廉政室要全程督查,该约谈的约谈。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