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汨罗今年将完成9000余个三格式化粪池安装
时间:2020-08-12 16:20:5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翁正娇) 8月11日,汨罗市2020年度农村改厕现场观摩培训会在桃林寺镇高丰村举行,培训会就新国家标准玻璃钢三格式化粪池产品组装和安装、农村改厕档案资料规范收集整理进行示范。记者在现场获悉,到今年年底前,汨罗将完成9200个玻璃钢三格式化粪池安装。

据悉,三格式化粪池采用先进的玻璃钢模压工艺制作而成,粪池由相联的三格目字型池子组成,中间通过粪管联通,第一格充分分离和水比重不同的轻重杂质;第二格分离杂质,污水通过密封缺氧达到厌氧杀菌效果;经过第三格杀菌后的污水可直接成为优质肥料。三格式化粪池池身一体成型,具有投资小、费用低、使用寿命长、出水稳定效果好、安装维护简单等诸多优点。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