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投诉直通车

平江汉昌学区:音乐教师暑期充电忙
时间:2020-08-12 16:52:1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平江汉昌学区:音乐教师暑期充电忙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胡业勤) 8月10日,湖南师大“美育浸润行动”之音乐教师专业技能与教学素养提升培训如期在平江县三阳明德学校举行。

  上午8点,雷声阵阵,大雨滂沱,但这丝毫阻挡不了平江音乐人求知的热情和步伐,他们从平江的各个乡镇赶来,参加这次难得的专业培训活动,给自己充电。

  活动在该校校长李杰的欢迎辞中拉开序幕,接下来是专家许欢老师《陶笛演奏》的精彩课堂。许老师亲身成长历程的分享,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及优雅的示范,令老师们个个跃跃欲试。虽然初次接触陶笛,但老师们都积极向专家请教,并上台展示自我,许多老师课间休息也不放过,与同仁们交流陶笛演奏技法与心得。

  据悉,余下三天培训还有各种音乐活动设计、音乐课堂示范教学、音乐欣赏等内容。“一天培训结束,虽然有点累,但收获的是满满的干货,对我的教学有很大的指导作用。”参加培训的李老师如是说。


(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