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专题调度棚改项目净地移交土地出让工作
时间:2020-08-13 09:29:5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龚依存 王浩文)8月12日上午,岳阳楼区委副书记游志坚主持召开棚改项目土地出让工作专题会,相关区直部门及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九华山棚改片区、青年东路北侧棚改地块等8宗土地出让逐一进行研究,各项目部负责人汇报工作并就加快推进净地移交、报送组卷成本、注销权证、编制宗地情况说明、形成净地举证材料等工作表态发言。

游志坚指出,市政府将召开市城区土地出让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加快推进土地出让,市级领导十分重视、意义十分重大、时间十分紧迫、方法要十分得当。就后段工作落实,游志坚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到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决的态度、精准的措施、严格的标准,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强化责任到位,压紧压实各项目部的主体责任、区土地出让办的专业承办责任、区棚改办的牵头责任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服务责任,确保步调一致、联动高效;要强化时间节点到位,严格按照清单倒排任务,加速加力攻坚推进,确保拟上会项目在8月25日前形成净地;要强化资金保障到位,多方争取协调、筹措调度,确保有限资金发挥关键作用;要强化督查督办到位,突出跟踪问效、持续加力加压,确保全面完成土地出让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