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筑牢“里子”,提升“面子”——城陵矶新港区现场调度雨污水管网整治工作
时间:2020-08-13 09:59:2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毛迎燕)8月12日上午,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带队,对云港路雨污水管网整治情况进行调研并现场调度,王文华要求,要精准施策,花最低的成本,拿最优的方案,用最高的效率,优质高效的解决问题。工委委员、副主任胡卫,新港区财政、环保、城管、规划及市市政维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文华一行先后来到云港路的云溪区法院附近、万企国际沿线进行实地勘察,每到一处,王文华都要逐个打开雨水和污水井盖,仔细检查管道内雨水、污水收纳情况,深入了解雨污分流工程情况。

现场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对雨污水管整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王文华指出,雨污的检测和管道的疏通是今年环保督查的重点工作,要集中优势兵力、集中人力机械设备,领导带班督查,专业人员指导,要优质、高效、快速推进施工进度,要安排好专业人员、专业设施,责任到人,倒排工期,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强化调度,严厉追责,城管、环保等相关部门要督进度、督效率、督质量,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协调,确保工程能够如期完工并通过验收。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