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现场讲评查问题 “对症下药”促提升
时间:2020-08-13 10:14:4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熊昱)8月12日上午,南湖新区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六、七月份考评工作会议召开,并部署相关工作。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出席会议。城管局副局长向平果主持会议,并通报第一季度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考评得分情况,各相关部门及各街道(管理处)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播放了南湖新区六、七月份考评情况ppt;五个街道办事处、管理处和区农委、区景区中心负责人就一季度考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

苏正明要求,一是认识要高,要围绕全区的人居环境整治再创新高;二是要细要实,各街道、管理处要根据城管局、文明办的文件要求执行;三是考评要准要真,考评办要多联合督查室、爱卫办、文明办多督查多报道。同时,要通过市容环境考评,促使各单位扎实开展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把与市民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市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各类问题解决好,努力创造群众满意的城市环境,真正让广大群众共享经济发展的成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