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固定资产投资暨项目储备申报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8-13 11:17:0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冯铁 方园)8月11日,君山区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暨2021年项目储备申报工作会议,对全区重点项目储备申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主持会议,区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上,区统计局、区发改局分别就君山区固定资产投资有关情况、君山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及2021年项目储备申报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君山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勇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主引擎,是全年工作的主抓手,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及项目储备申报工作,对于君山区补齐发展短板、增强发展后劲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盯牢抓实项目储备申报的前期工作,加紧储备一批重大项目,压实责任链条,创新思路、协调联动,全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李勇强调,抓好项目建设既考验干部的担当,又考验干部的能力和贡献。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投资的主要载体,做到主动作为,真正把项目策划、申报、争取和建设等工作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要加快项目落地,对于现有的项目建设要继续加快推进,对于新纳入的项目要加大规模培育;要同步加强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更多支持配合和指导帮助,为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提供保障;要认真谋划,把握投资方向,精心包装储备一批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重大项目,确保项目建设有新进展,资金争取有新成效,经济发展有新亮点。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