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高温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时间:2020-08-13 11:23:28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

8月11日下午,临湘市总工会、临湘市城管局、团市委联合开展“高温送清凉·关爱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为顶高温冒酷暑、坚守在城市管理一线,辛勤工作的城管队员、环卫工人们送去组织关怀与夏日清凉。临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临湘市总工会主席易兴建参加活动。

易兴建一行先后来到星河广场、美食城门前、107国道西入口、连心路、富食村、北正街以及垃圾填埋场等地,分别慰问了临湘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园林绿化事务中心、照明事务中心、长河管理中心、星河广场管理中心、烟花爆竹禁放执法大队等城管局下属二级机构从事户外作业的100多名干部职工。

每到一处,易兴建都亲手将防暑降温物资送到城管工作人员手中,对他们在高温天气坚守工作岗位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劳逸结合,根据天气变化和工作实际及时调整作息时间,确保各项城市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炎炎烈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慰问活动中,一句句温暖贴心的话语,一份份饱含关爱的慰问品让一线员工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克服高温天气,尽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城管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编辑:周诗宇)